最新新闻:

我第一天放弃了“美国偶像”八次:Paula Abdul.

时间:2021-09-29 19:16:20来源:

歌手paula abdul在她的第一天放弃了“美国偶像”八次,作为一个人才展示法官。

“几年前,这个男人来找我并介绍自己,并说:”我是你在美国偶像的第一天的声音家伙,Paula Chuckles。“我说,'哦,哇,我觉得很糟糕,我必须戒掉几次'。他说,'八,你退出了八次',“她说。

53岁的歌手和舞者表示,她挣扎着与事实来说,这么多崇拜者被Abdul和她的同伴Simon Cowell和Randy Jackson,每周报告的娱乐们都有梦想。

“我对那些孩子感到思考。我会尽力在荒谬的荒谬中保持镇静,他们完全妄想,就像出色地妄想一样。但是从来没有缺乏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和原始人才。我们总是能够找到它,这就是如此令人兴奋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