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的日期与'Kung Fu Panda'

时间:2021-09-29 19:16:27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咆哮着他的最新生产企业的成功“KAPOR&SONS”,有机会与好莱坞电影系列“功夫熊猫”见到着名的虚构人物PO。

在他浪漫喜剧戏剧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Karan遇到了Po。

Karan在他的横幅Dharma制作下生产了电影'卡普尔和儿子',周五采取Twitter,分享一张他被视为拥抱PO的照片。

“宝是我们的大家庭成员!Kapoor&Sons'新闻发布会上播出了美国的“功夫熊猫3”,“Karan推文。

宝是我们的大家庭成员!被Kapoor和Sons删除了Con与我们一起庆祝#kungfupanda3 pic.twitter.com/c82zeksrpj

- 2016年3月25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据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贸易分析师贸易分析师贸易分析师贸易分析师贸易分析师贸易分析师,塔伦·阿达尔购物的贸易分析师,塔伦·阿达尔购物的开放周,该电影在其开放周内收集了46.93亿卢比。

“Kapoor&Sons”于3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