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Chiranjeevi参加Nadigar Sangam Cricket Match

时间:2021-09-29 20:16:20来源:

Megastars Amitabh Bachchan和Chiranjeevi可能会参加Nadigar Sangam Star Cricket Match于4月17日由南印度电影艺术家协会组织在此组织。

“邀请函已发送给Amitabh Bachchan和Chiranjeevi。我们期待他们参加锦标赛的开幕式,“Nadigar Sangam的一个来源周四告诉IANS,加入泰米尔超级明星Rajinikanth和Kamal Haasan也将参加活动。

共有48名演员将参加比赛,该锦标赛将有八支球队。

“这将是一个基于敲门的锦标赛,赛道六场比赛”,“源代码”。

本次锦标赛的收益将用于建造Nadigar Sangam的新建筑。

据说活动的电视权限被卖掉了9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