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 2'反弹泰卢语薄膜'pratinidhi'?

时间:2021-06-19 18:16:20来源:

根据来源的说法,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惊悚片“ko 2”是奈良罗希思 - Starrer Telugu薄膜“Pratinidhi”的正式重拍。

“'Ko 2'的制造商一定秘密,但电影是泰卢固力电影'pratinidhi'的重拍,”来自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主演的Bobby Simhaa,Prakash Raj和Nikki Galrani在重要的角色中,“Ko 2”在首席部长被一个普通人绑架后遵循这些活动。

Prakash Raj将是首席部长的作用,而Simhaa将扮演伪装为电视记者的普通人。

“ko 2”由R.S.制作。InfoTainment和Sarath Mandava指示。

有趣的是,萨拉瑟的兄弟Prashanth指示原来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