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都不会透过:Deepika padukone与Shah Rukh Khan等式的

时间:2021-05-13 08:16:14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他在“om Shanti Om”中首次推出的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将她的公式改变了她的公式。

Deepika最近发布了她在Instagram上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首次外观,这将在今年的SRK-Kajol Starrer“Dilwale”的票房中发生冲突,其中有Hashtag #ChallengeAccepted。

“piku”之星稍后编辑了图片并删除了#Challengeaccepted,但似乎已经完成了损坏。

据报道,Khan国王对她的“钦奈快递”共同明星的态度并不满意。

当被问到Deepika关于它的时候,她说:“我发现我的电影带有一定的Hashtag的一些照片真的很惊讶......这是惊人的一些完全不同的电影,它被吹出比例。我认为任何这些文章都会以我的等式在与Shah Rukh的方式上。“

女演员表示,当人们正在阅读据报道的梅夫读书时,Shah Rukh正在向她祝贺她在心理健康领域开放她的基础时发送给她的信息。

“他和我分享的是我们所知,它非常特别。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你们都在阅读这篇文章时,他正在消息传递并祝贺我的基础。他是我在考虑它的第一个与我交谈的人之一。他一直在鼓励和支持。“

Rohit Shetty的“Dilwale”和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于今年12月18日发布。

“我只是一个演员。我既不是制药商也不是说什么。我没有业务意义,我不知道这部电影是好还是坏的,“这位29岁的女演员关于票房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