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李胜妍表达了对12岁女儿的爱意,“又一次长大了,我的女儿”

时间:2020-10-15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胜妍表达了对12岁女儿的爱意。

李胜妍14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世界上不动的12岁也要这样做,动身体才能开心。又一次长大了,我的女儿”,并上传了一个视频。

接着说:“在妈妈身边的时候,一定要失败,摔倒,痛苦。”每当这时我都会帮助你站起来,这样才能在独自站着的时候踏上双脚。

image

李胜妍说:“我不会忘记父母不是抚养孩子,而是帮助成长的孩子,你和我单独在一起”。

公开的照片中李胜妍的女儿登上跑步机运动,像继承了妈妈的遗传基因一样,长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一方面,李胜妍于2007年12月与比自己小两岁的在美同胞时尚事业家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