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Reynolds'Deadpool'在印度票房继续金色奔跑

时间:2021-09-19 15:15:49来源:

Ryan Reynolds-Starrer“Deadpool”,成人超级英雄的故事,幽默感,自释放以来在印度铸造了22亿卢比。

这部电影在2月12日在2月12日发布的那种电影,在情人节那天,在第一周(直到星期四)录得22.5亿卢比,阅读了一份声明。

基于Marvel Comics最不传达的反英雄,“Deadpool”讲述了前特种部队的故事,他们在雇佣军的雇佣军Wilson经过持续的流氓实验,让他带来加速的治疗力量,采用改变的自我死亡。武装他的新能力和一个黑暗,扭曲的幽默感,Deadpool追捕几乎摧毁了他生命的人。

根据新闻声明,这部电影已经从其印地语,泰米尔和Telugu型号获得了积极的反应,其中很多剧院增加了被配音版的节目和屏幕的数量。

Vijay Singh,CEO,Fox Star Studios销售和分发印度好莱坞电影,在未来几周内表达了“Deadpool”的更多成功。

“我们非常兴奋,”Deadpool“与观众和票房很好。我们一直担任受众和参展商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应,我们肯定会在未来几周内持有强大的电影,“辛格说。

好莱坞电影在印度的800张屏幕上开了。

“Deadpool”与浪漫的印地教电影一起被释放,如“Fitoor”,Shars 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ur,以及“Sanam Re”,它配备了Yami Gautam和Pulkit Samr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