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名歌手战]首播,实力派歌手们的叛乱“熟悉的面孔”

时间:2020-11-18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6日下午首播的JTBC综艺节目《无名歌手战》中实力派歌手们展现了舞台。

《无名歌手战》是以以前没有的方式进行的。节目录制前MC李胜基说“再一次”的感觉很强烈一般的选秀节目不多吗?表达了对节目的期待感。

评委李善熙也表示:“不是新人吗?”李海丽说:“因为发行过一次专辑,所以更加期待实力。比起任何选秀节目,参加者们的实力都会更好,所以很期待。”

在这次节目中吸引眼球的是熟悉的出演者。陆续登场的参加者中,《伟大的诞生》、《Super Star K》等大型选秀节目的优胜者们引人注目。

参加者们共71组,分别是SugarMan组、JIN无名组、OST组、选秀最强者组、独自站立组、在野高手组,展开了小组生存战。他们没有名字,只通过“几号歌手”获得了万户名,彻底的实力得到了评价。

特别是在选秀最强者组中,熟悉的面孔排成了长队。

image

选秀最强者中第一次登台的23号歌手是亲自作曲和编曲的实力派。李仙姬遗憾地说:“即便如此,也没有站在舞台上吗?”23号歌手以自己的groove让评委们感叹不已,获得7个奖项,成功晋级下一轮。

圭贤说:“期待下一轮的23号。好像在看一部音乐剧”,宋旻浩称赞道:“带着舞台玩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越来越能搅乱舞台,期待以后的发展”,李善熙评价道:“希望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41号歌手说:“以前出演了《伟大的诞生》这个节目,受到了很多关注。当时获得亚军,30多岁的歌手41号演唱了李承烈的《飞起来》,展现了自己的感性。

和41号一起出演的9号歌手说:“小时候出演了《Super StarK》”,演唱了IU的《ZE》。但是41号和9号获得了4个积分,被判定为“保留”。

下一位出演者是出演‘幽灵歌手’的打法‘三文鱼鳗鱼’圭贤一看到20号歌手就说“在YouTube上看到这位就闹得不可开交”,在听到歌曲之前就想按按钮。作词家金伊娜也说:“来得好。应该出演这样的地方”,欢迎20号歌手的出演。演唱崔白浩《海的尽头》的20号歌手获得7个奖项,成功进入下一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