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s'Aligarh'主演Manoj Bajpayee,Rajkummar Rao开放孟买电影节

时间:2021-06-16 16:16:11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汉斯·梅哈现真实的生活启发剧“Aligarh”将于10月29日在这里开设即将到来的17日Jio Mami Mumbai电影节。

“Aligarh”,主演Rajkummar Rao和Manoj Bajpayee,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教授的现实生活事件,因为他的性取向而被解雇。

Bajpayee在这部电影中发挥了Siras的作用,RAO描绘了一名记者的角色。

“真的很自豪地宣布,@ Mehtahansal的#Aligarh是#Jiomami Mumbai电影节的开幕式首映式,”从节日的官方推特句柄中阅读了推文。

自1998年以来,“Aligarh”将成为第二次印地语电影以开放该节日。Veteran女演员Jaya Bachchan-Starrer“Hazar Chaurasi Ki Maa”于1997年开业。

RAO还分享了微博的网站上的新闻,并祝贺电影的铸件和船员。

他写道,“兴奋地宣布,#Aligarh是妈咪的开幕式电影。@mehtahansal @mumbaifilmfest @apurvasrani。祝贺团队。#jiomami。“

令人兴奋地宣布,#Aligarh是Mami的开幕式电影。@mehtahansal @mumbaifilmfest @apurvasrani。祝贺团队。#jiomami.

- Raj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5年10月3日

这部电影将于10月10日BFI伦敦电影节的欧洲首映。它也将在第20届釜山国际节上进行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