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ima Sen希望Sanjay Leela Bhansali,Mani Ratnam在祖母制作生物素

时间:2021-09-19 14:15:48来源:

女演员Raima Sen热衷于称为Sanjay Leela Bhansali或Mani Ratnam等一位指出的电影制作人,以指导她庆祝的祖母的Bothing女演员Suchitra Sen。

据说女演员Vidya Balan拒绝了在Biopic中发挥引导作用的提议。

谈论它,拉玛说:“自从两年以来,我曾与一些生产者谈论了我的祖母的生物学。瓦达巴兰接近了这个角色,但由于一些日期问题,她拒绝了。我希望在我的祖母上制作生物学,我希望它能被萨纳莱拉·班萨利或曼尼拉努尔指导。“

Vidya在媒体报告中陈述了,虽然她会喜欢在屏幕上喜欢梅萨森这​​样的传说,但她没有发现与她有任何身体相似之处。除此之外,她觉得自从它将成为孟加拉电影,Raima可以做得更好。

Raima的表现在像“帕林塔”,“Eklavya-皇家卫队”,“Honeymoon Travels Pvt Ltd”和“Chokher Bali”等电影中的表现。她最近出演了“宝莱坞日记”。

她在行业中的旅程中,她说:“我来自电影背景,所以在宝莱坞休息很容易,但我不能维持这一点,因为我懒得在电影业上脚趾。”

在印地语电影的不一致咒语之后,Raima强调,她现在决心在宝莱坞保持活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