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罗尔电影评论:Cate Blanchett,鲁尼玛拉在电影中闪耀

时间:2021-09-19 13:15:43来源:

一部基于1952年在1952年写了关于同性恋的小说的电影,当时被禁止和羞辱,卡罗尔远远超出了这一点。对于那种爱(Mara)和Carol(Blanchett)分享的爱情是自然的,因为两个人看着一个房间彼此吸引,并表现出来。当Therese和Carol在一起时,对他们或我们来说,任何人都没有空间。他们彼此变得不同的人,这不仅仅是他们感觉到它,而且还有其他人也不喜欢他们。

从帕特里夏高史密斯小说被解释。这部电影从双方讲述了这个故事,甚至给它才能称为颂歌,这是恰当的,因为它是对没有更传统的空间的老太太的爱。颂歌结婚了,虽然在一个武士的边缘,而母亲给一个四岁的女孩。当他意识到Carol对Therese的爱时,她的丈夫将他们的女儿成为勒索,并且Blanchett在她渴望两者的渴望方面是精致的。

妇女以普遍主管的自然主管海恩斯也带来了女性承受与自私快乐相关的大多数事情的内疚层。Therese不想伤害她的男朋友,并颂歌她的丈夫(由凯尔钱德勒发挥),以及他们在车轮后面走开的事实是令人振奋的本身。

Blanchett和Mara(女演员,支持女演员)的代理奥斯卡提名都应该得到很大。虽然Blanchett并不令人惊讶的是,这是一个非常丰富和抛光但危险的脆弱的女人,他们开始变得更加自信,甚至是一个Tad Pumpy一个,玛拉是一个作为一个像她慷慨的女孩那样脆弱的录取。

保尔森作为卡罗尔的第一个女性性伴侣,但更重要的是,所有她的秘密的朋友也在她的短暂作用中令人印象深刻。

只要对话,这部电影就不会对其演员执行诉讼。Carol的谈话从来没有真正匹配两名女性用眼睛,触摸,泪水和微笑互相告诉对方。

由Todd Haynesstaring Cate Blanchett,Rooney Mara,Sarah Paulson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