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的'Srimanthudu'在开放周末越过50亿卢比

时间:2021-05-10 18:16:15来源:

Superstar Mahesh Babu-Starrer Telugu Family Drama'Srimanthudu'在全球开放的周末大约超过50亿卢比。

“开幕周末数量可能是50亿卢比和60亿卢比的任何地方。确切的数字等待。贸易分析师特里纳特告诉伊斯纳,在释放日,电影以31亿卢比落下。

这部电影指导韩国赛斯维亚,这部电影采用了一个Shruti Haasan,Jagapathi Babu,Rajendra Prasad,Sampath Raj,Sukanya,并在重要的角色中享有哈里马坦。

这部电影大约是一个多百万富翁,他决定采纳一个村庄,以及他面临的挑战。

截至周一,这部电影已在美国票房越过2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