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Reynolds Starrer Deadpool Mints在印度10天内在10天内获得29亿卢比

时间:2021-09-19 14:15:43来源:

Ryan Reynolds-Starrer A级超级英雄电影“Deadpool”,被批评者和观众所喜爱,在该国的10天内在29亿卢比中落入了29亿卢比。

“我们对全国各地印度观众的死亡贡献感到兴奋。经过一个极好的开放,这部电影在仅10天的箱子上的盒子里有一个巨大的跑步。这是一个神话般的数字,超出我们的期望,考虑到甚至是一个特许经营电影,“福克斯之星Stamios,首席执行官Vijay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Deadpool在英语和印地文中有一个巨大的口碑,我们认为这部电影在未来几周内,这部电影也会非常好,”他说。

在印度,这部电影数量超过了基于特许经营的电影的终身ps,如acestar战争“和”美国队长“在短短10天。

这部电影蒂姆米勒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莫雷娜Baccarin,Ed Skerin,T.J Miller和Gina Caran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