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 Gay Gaga在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

时间:2021-09-19 13:15:54来源:

Filmmaker Subhash Ghai淋浴了Shabana Azmi和Sonam Kapoor的欣赏的朗诵,以便在“Neerja”中的人物中注入生活,说他喜欢对他们的屏幕母女关系来获得正确的情感商。

在图片中:Neerja Box办公室收藏:Sonam Kapoor的电影可以获得卢比。星期五4.70 CR

“Neerja”是一个具有Soneam的生物学,作为Neerja Bhanot,一个潘am首席警告,当时卡拉奇的飞行于1986年被劫持时被恐怖分子枪杀。她救了一些生命,但却失去了自己。和Shabana看到她母亲在星期五发布的电影中的作用。

还阅读:Neerja Box办公室收藏:Sonam Kapoor Starrer出现为获胜者,赚取卢比。4.70 Cr。在第一天

加合的是,他的曲目镶嵌着“karz”,“ram lakhan”,“khalnayak”和“pardes”,令人敬畏。

“我的强烈推荐,观看超级电影'Neerja' - 特别是对于女儿母亲的情绪扮演@azmishabana和@sonamakapoor bravo,”加早餐推文。

在图片中:Neerja,Ghayal再次,Sanam Re,Airlift:2016年推出到现在,赢得了票房比赛

我的强烈推荐去看超级电影Neerja-特殊的4个女儿母亲情绪扮演@azmishabana n @sonamakapoorbravo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6年2月19日

由Ram Madhvani指导,“Neerja”也标志着歌手Shekhar Ravjiani作为演员的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