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欢迎大学葫芦三大的决定

时间:2021-09-19 14:15:51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Akshay Kumar在该国所有中央大学的决定揭示了升起国旗,称三色激励印度人飙升,达到新的高度。

周五的演员在推动了他对人力资源开发部的意见,向全国所有中央大学的指令发表意见,以飞行国旗。

“完全凭借在所有中央大学吊装的三色决定,为什么不带来我们最好的,激励我们飙升,”Akshay推文。对“灌输民族主义”,Smriti伊拉尼和VCS同意校园的国旗

完全与D Tricolor的D决定在所有中央大学吊装,为什么它在我们中最好地带来D,激励我们2飙升

- 2016年2月19日的Ranjit Katiyal(@akshaykumar)

该决定在所有大学上都有国家旗帜的国家旗帜于周四在中央大学担任HRD部长Smriti Irani担任主席的副校长会议上。

军队男子的儿子阿克斯·阿克第闻所可列为在爱国情绪上运行很高的电影中,他的最后一位宝莱坞郊游是“空运”,它在1990年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围绕着科威特的印度人疏散。

电影中的一个高点是国旗是展示的,唤起爱国主义和旋转的灵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