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泰米尔纳德邦之外的一个更大的明星:Nagarjuna.

时间:2021-09-19 14:15:46来源:

Telugu Milver Atakkineni Nagarjuna表示,他羡慕的苏利亚也是泰米尔纳德邦之外的一个更大的明星。

“我是一个很少的演员的粉丝。苏里亚碰巧是其中之一。我爱上了他的工作,特别是在'Ghajini'之后,我认为他是一个不仅仅是在泰米尔纳德邦的更大明星。他同样在安德拉·普拉德斯和Telangana同样受欢迎,“Nagarjuna在周五的泰米尔 - 泰卢古(Thozha)的音频推出时表示。

Suriya是该活动的首席客人,在那里也是Karthi和Tamannaah Bhatia,“Thozha”的牵头行为者。

谈到这部电影,这是法国戏剧的正式重拍“友情”,Nag​​arjuna说他很幸运能够努力。

“我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这是一部非常靠近我心灵的电影,“他说,并在与他”Thozha“合作后,他在Karthi找到了一个弟弟。

在这部电影中,Nagarjuna曾融入过轮椅的四百万富翁,Karthi将被视为他的看护人。

他说:挖在Karthi:“我唯一的电影问题是卡硫斯与塔玛安一起跳舞,但我不能。”

Nagarjuna还记得Karthi在多年后帮助他在泰米尔中配音。

由VAMSI指导,电影由PVP Cinema生产,并于3月25日发布。

这部电影在Telugu的“Oopiri”标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