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被拒绝在“教父”中驳回

时间:2021-09-19 13:15:47来源:

他可能是好莱坞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但演员Sylvester Stallone曾经被拒绝在“教父”中。

这位69岁的演员在奥斯卡赢得电影中写作和主演的一颗星星“洛基”表示,他惊讶于不要在弗朗西斯福特Coppola导向电影中获得意大利人的角色,报告的人杂志。

“我甚至无法作为意大利人施放。我永远不会忘记,有一个派对场景 - 这是300位客人!他们说没有。我说,'我的哪一部分没有通过意大利识别方面?“Stallone说。

演员,今年的讲述他的第三学院奖提名在“信条”中的支持作用表示,而不是放弃拒绝后,他决定控制局势并写下自己的剧本。

“岩石”在1977年颁奖典礼上获得了10个奥斯卡提名,获胜三,最佳图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电影编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