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经过医疗测试,推荐的物理治疗

时间:2021-09-19 15:15:46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轻微伤害后经历了医学测试,并建议采取适当的休息,并通过物理治疗。

73岁的“Wazir”演员采取了他的博客,告知粉丝(大家庭)他的幸福。

“所有测试和调查都是彻底完成的,与该地区的一些最认可的医生和主题,他们没有任何令人震惊的结果。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排序新项目的脚本

“一些药物已经被改变,建议使用一些理发物,我正在做和休息。我运作良好,现在就到了健身房,并在所有平台上都会连接,“Bachchan在他的博客上写道。

演员感谢他的粉丝。

“你的担忧和担忧都很好。但我可以说请不要自己忍受这一点。我正在修理,就像你知道的那样,如果有什么需要谈到我的健康状况,我诚实地和最坦率地告诉过你,“他补充道。

去年Bachchan遭遇了肋骨损伤,同时拍摄Sujoy Ghosh生产的电影“Te3N”。接下来将看到演员与妻子Jaya在R BALKI的妻子的终天冒险“Ki&Ka”中进行了特殊的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