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说服了Jacqueline Fernandez在“兄弟”中扮演母亲

时间:2021-05-14 09:16:21来源:

当他们看到年轻的jacqueline fernandez在即将到来的释放“兄弟”中,他们看到年轻的jacqueline fernandez时,媒体和观众对一个小孩来说是相当令人惊讶的。当女演员避免在他们的比赛之上时,避免穿着这样的帽子。

但是,为了扮演角色,她的“踢”共同明星和超级明星萨尔曼汗并不容易,在说服力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根据DNA发表的一份报告,Jacqueline Fernandez被引用如此,“Karans(Johar和Malhotra)都来到了我兄弟的故事。我在办公室遇到了他们,他告诉我这部电影是什么,他们希望我玩珍妮费尔尼斯。我就像,“为什么他们想要我在电影中?”我对像这样的强烈作用带来有点担忧。你正在玩母亲,附有太多的刻板印象。所以我有点持怀疑态度。“

她补充说:“我用萨尔曼讨论了它,他说服了我说是的。他告诉我它会让我有益,这是我通过表演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不应该担心魅力和造型。我以为是否可以提取这个,对我和我的凭证作为演员会很棒。我几乎欠了Karan和Salman,相信我可以承担这个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