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lena Bonham-Carter加入Nick Hornby's'爱,Nina'

时间:2021-05-27 12:16:17来源:

女演员Helena Bonham-Carter被设置为Filmmaker Nick Hornby的STAR,对Nina Stibbe's Book的适应“爱,尼娜:一个保姆写了家“为BBC。

好莱坞记者说,这位49岁的“灰姑娘”明星将演奏格鲁吉亚,“美丽,直接的母亲”,这是一个新保姆的两个兄弟。

英国文化发生在1980年代伦敦莱斯特的年轻保姆的戏剧,伦敦将成为Hornby的第一个为电视编写的戏剧。

“尼娜斯特布贝的书”爱“,尼娜已经建立了自己作为一款非常喜欢的漫画写作,我喜欢它。她的观察和世界观是一个展示我们认为捕捉相同精神的灵感。

“写作是一种快乐,我们兴起了我们演员的质量,”Hornby说。

该表演承诺“一个迷人,笑声出响亮的”系列,即“庆祝所有混乱的荣耀”,由Stibbe的书推动,这由她写作作为姐姐的年轻人的信件组成回家。

“爱情,尼娜”演员还包括Faye Marsay(“Thrones游戏”)作为Nina,Jason Watkins作为作者Malcolm Tanner和Josh McGuire(“先生Turner”)作为尼娜的开关男友。

Ethan Rouse和Harry Webster将扮演Joe和Max的兄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