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重新夺回他的第一部电影疫苗

时间:2021-05-02 20:16:16来源:

演员Riteish Deshmukh通过分享他的首次亮相电影“Tujhe Meri Kasam”的“第一拍”走了下来的记忆道。

2001年开始与这部电影的职业生涯的“Masti”演员采用微博博的网站推特,在那里他与浪漫电影分享了自己的照片。

“第1天第1次拍摄第一部电影 - Tujhe Meri Kasam - 2001年11月9日。@geneliad,“他发了推文。

第1天第1天第1次电影 - Tujhe Meri Kasam- 2001年11月9日。@geneliad pic.twitter.com/w5aj54exsq.

- 2015年7月25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Riteish然后出演了对面的女演员Genelia d'Souza,他在2012年与他联系在一起。Duo在2014年11月25日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儿子Riaan。

演员正筹集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Bangistan”的释放,该电影“Bangistan”将于7月31日击中剧院,但现在将于8月7日释放银幕。这部电影还具有普拉基特·萨姆拉特。

在图片中:Riteish Deshmukh,Pulkit Samrat忙于'Bangistan'促销活动; Manoj bajpayee手表'Manatlya Unvaat'

由Karan Anshuman“Bangistan”的指导大多在波兰和拉达赫拍摄,是关于两个自杀式轰炸机,Hafeez Bin Ali Ishwarchand Sharma(Riteish)和Allah Rakha Khan Praveen Chaturvedi(Pulkit),他们被洗脑地被洗脑进入爆炸性的使命,但是最终意识到死亡愿望是徒劳的运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