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 Starrer'TALVAR'注册稳定的业务,拥有17.05卢比

时间:2021-06-18 08:16:12来源:

导演Meghna Gulzar的“Talvar”,主演Irrfan Khan和Konkona Sen Sharma,随着10月2日发布以来,剧情宣传的口碑宣传较强。

这部电影已经受到严重赞誉,展开了2008年谋杀14岁的Aarushi Talwar及其家庭的家庭仆人Hemraj的三种情景。

这部电影收集了15亿卢比至周五。在看到电影的响应之后,由于释放,在全国各地的每个剧院链中都将更多屏幕添加到,阅读了一个声明。

确认新闻,Priti Shahani,“塔尔瓦尔”的合作制片人说:“我们被”塔尔瓦尔“在第一周获得了”塔尔瓦尔“的回应所淹没,并且真的很兴奋,因为”塔尔瓦尔“的嘴巴一词真的很强烈。

“事实上,我们增加了每个剧院链的节目的数量。人们喜欢这部电影,我们对长期跑的电影有信心,“她补充说。

这部电影与Akshay Kumar Starrer“Singh是Bliing”和好莱坞薄膜“Martian”一起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