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ayaraja很好,今天出院:Venkat Prabhu.

时间:2021-05-18 08:16:16来源:

演员主任Venkat Prabhu确保了粉丝,即他的叔叔,杰出音乐作曲家Ilayaraja在这里被录取的医院,今天做得很好,并将在今天回家。

72岁的音乐总监在抱怨不安后周五住院。 Prabhu说,Ilayaraja在医院进行了正常的测试,并且没有什么严重的。

“对于所有的isaignani粉丝和祝福在那里!Raja Pa绝对没问题!! 只是一般的检查和几次测试!他今天回家了,“Prabhu发布在Twitter上。

早些时候,医院消息人士称,正在评估VETERAN作曲家对心脏和胃肠道条件进行评估。

他大约四十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的音乐作曲家已经为命中的击中音乐,“南加汉”,“Sadma”,“Swathi Muthyam”,“Thevar Magan”和“嘿Ram”。

他被认为在南印度音乐中融入民间和国际敏感。

他赢得了四个国家电影奖;三为最佳音乐方向,一个用于最好的背景分数。2010年,他被授予Padma Bhushan。他最近在Amitabh Bachchan Starrer“Shamitabh”中组成了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