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jit Singh唱歌的歌曲由Kapil Sibal撰写

时间:2022-03-05 13:16:10来源:

歌手Arijit Singh,谁的歌从Salman Khan的“Sultan”中掉了下来,这是由前联盟部长Kapil Sibal借出的歌曲,由Zitar Maestro Niladri Kumar组成,即将到来的宝莱坞电影“Shorgul”。

最初的SIBAL为“谢赫尔”为标题为“TU HI”的QAwwali,但在使用Kumar在另一个项目上工作时,SIBAL决定将“Tere Bina”作为社会政治电影的促销赛道。然后,arijit被绳子赶到克罗昂这个数字。

谈到这首歌,SIBAL在一份声明中说:“Tere Bina'是一条轨道,将造成长期持久的影响和触及许多生命。在开发这首曲目时,我花了很近九个月,沿着Niladri我非常喜欢的音乐。

“我也相信他用他的Zitar来追踪。我也很感谢Arijit Singh在短暂的通知中来到船上,并给予它的合适的音乐待遇。赛道更像是一个社会项目,说服群众对人类的立场,并做任何事情都是变革的火炬手。“

“Tere Bina”,一种浪漫的爱情和分离的浪漫主义,将采用该电影的引导女演员,在水下场景中的土耳其Supermodel Suha Gezen。

阅读更多

R Rahman在他的音乐大师Class中透露了10件事与本周的Arijit Singhtop Bollywood歌曲:马朗的Chal Ghar Chalen,Street Dancer 3D的Dua Karo和Panga Title Trackraanjhana:Hina Khan和Priyank Sharma的歌曲没有任何意义的天空是粉红色的Song Dil嗨Toh Hai:一个隆重的arijit singh numberindia正在听arijit singh和pritam's'khairiyat'

贫困的女孩儿童已经加入了歌曲的合唱团。他训练了他们。

这条赛道很特别,因为Niladri Kumar正在作为音乐总监的婚礼。

“我们已经有机会向贫困的孩子展示他们的音乐人才,并开始了”成为你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变化“的过程。在一个较轻的一面,这是我第一次将音乐总监成为电影和这个轨道,我想通过播放他们可以更好地识别的声音来伸出年轻一代,“Kumar说。

靠近北方邦的背景,这部电影,由p共控制。 Singh和Jitendra Tiwari,基于不容忍和渴望使观众在宗教,社会,政治和经济偏见的噪声中占据人们所在的地方。

主演演员Jimmy Shergill,Hiten Tejwani,Eijaz Khan,Ashutosh Rana和Sanjay Suri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是6月10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