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yga为自己的现实表演投球

时间:2022-03-09 10:16:11来源:

据报道,拉姆特泰格已经推动了自己的现实秀系列Tyga的网络。

这位26岁的美国说唱歌手一直在推销斯科特·迪斯克斯和拉马尔·奥多姆的出现前景,这是凯莉姐妹Kourtney和Khloe Kardashian的Exes女性首先。

阅读更多

美国说唱歌手Tyga于4月20日在德里表演德里,成为父亲之后发生了变化:在kylie jenner splitkylie jenner从tyga分裂之后,泰格塔盖加为自己的现实展示而投球

根据一个来源,“他试图推出自己的现实表演,称为Tyga的书房。他是斯科特拒绝和拉马尔奥多姆的潜在出现。Tyga没有假人。他知道其他卡戴珊的exes,如斯科特和拉马尔在他的展会上将带来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