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惊悚片“珠穆朗玛峰”于9月18日在印度发布

时间:2021-05-17 15:16:38来源:

好莱坞惊悚片“珠穆朗玛峰”,这是基于1996年珠穆朗玛峰灾难发生的现实生活事件,全部将于9月18日击中印度的剧院。

由Baltasar Korkur,Stars Jason Clarke,Josh Brolin,John Hawkes,Robin Wright,Michael Kelly,Sam Worthington,Keira Knightley,Emily Watson和Jake Gyllenhaal的3D电影。

通用图片的电影将在印度释放英语,印地文,泰米尔和泰卢固。

灵感来自于围绕珠穆朗玛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电影记录了两种不同探险的令人敬畏的令人鼓舞的旅程,超越了人类遇到的最激烈的暴风雪之一。

射击尼泊尔的地狱,罗马和英国,“珠穆朗玛峰”将专注于两组面临的挑战,由斯科特费斯(Gyllenhaal)领导的挑战,由Rob Hall(由Clarke发挥)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