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Depp拍卖艺术系列在离婚中

时间:2022-03-09 11:15:48来源:

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正在拍卖数百万美元的绘画,并在他潜在的昂贵的洞穴和琥珀听到。

根据Christie's Auction House的新闻稿,通过看起来的玻璃明星,通过看起来的玻璃明星卸下他的艺术家Jean-Michel Basquiat收集他的绘画。

他将在过去的25年里销售九个绘画。大部分碎片于1981年由巴斯奎亚特完成。

据克里斯蒂的说法,“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巴基亚特诗歌的温暖和即时性,或者他交付的绝对问题和真理。

“他绘画的美丽而令人不安的音乐,他沉默的沉默攻击我们的感官,将远远超出我们的呼吸。”

阅读更多

Johnny Depp的竞选“妻子搅拌”裁决由英国CourtJohnny Depp拒绝寻求上诉员妻子Beater Libel案例Johnny Depp为粉丝共享愉快的节日信息:“这是一个更美好的时光,迈克尔斯·米克尔森在梦幻般的野兽中替换为格林德瓦(Ghindelwald):我将不得不使我自己的法官拒绝Johnny Depp允许吸引诽谤裁决

听到5月23日从DEPP提交的Porce,引用了不可调和的差异。在Porce请愿书中,听到了,要求SPEP的配偶支持。

演员估计净值高达4.5亿美元,据报道,这两人没有预先爆发。

法律专家表示,听说可能确实赢得了配偶支持,以及她在婚姻期间短暂的15个月期间的联合收益中的份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