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TO 3]吴贤京,迎接第一位客人“愉快X暖融融”气氛制造者

时间:2020-09-18 11: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吴贤京在济州岛迎接了第一位客人。

16日播出的MBN《WTO 3》中,吴贤京和突然登场的嘉宾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当天吴贤京在休息的时候,对突然来的嘉宾掩饰不住惊讶。发现开门威风凛凛登场的金秀路的吴贤京在预想不到的情况下露出慌张的表情,同时从座位上站起来表达喜悦,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接着吴贤京为金秀路准备了丰盛的一桌丰盛的饭菜,受到了关注。不仅准备了最高级的韩牛,还推出了精心制作的炖排骨,引起了大家的感叹。品尝过料理的人们纷纷称赞,吴贤京露出灿烂的微笑,让人感到欣慰。

另外,吴贤京开始与卓在勋讨论济州岛运营的“五卓旅行社”,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对此,向嘉宾提出具体的建议,比任何时候都以真挚的态度对待的吴贤京的样子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就这样,吴贤京在每一个情况下都毫不掩饰地表现出真实的感情,提高了家庭剧场的投入度。并且始终展现出明朗愉快的能量,延续了愉快的气氛,增添了趣味。

再加上吴贤京将聪明的口才和熟练的料理实力等多样的魅力融入到故事中,对以后的挑战倾注了真心,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另一方面,吴贤京出演的MBN《WTO 3-意外的情侣》每周星期三晚11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