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毒物鼓手Rikki Rockett争夺口腔癌症

时间:2021-08-10 10:16:05来源:

Rikki Rockett,美国摇滚乐队的鼓手毒药打开了他与口腔癌的战斗。

据美国杂志报道,这位54岁的音乐家表示,在他的舌头基地发现了肿瘤。

“我现在在哪里,我上周去了我的后续行动。两位医生都说我做得很好,他们都有优秀的预测。

“在2月初,我得到了我的宠物扫描,这是最终的。这告诉你是否有任何活动。他们都说他们怀疑不会有,所以我有手指越过,“Rockett说。

Glam Metal Band的成员经历了35轮辐射,现在快速恢复。

“我做了35轮辐射。这是每周五天,七周。但我走了,'好的,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我想打败它,所以我只是第一次进入这个',“他说。

Rockett说,与癌症作战一直是他生命中最困难的阶段。

“在一天结束时,它真的是你可以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我有一个体面的生活。我们都经历了我们的东西。所以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我必须通过的战斗,我到了我无法真正谈话的地方。我嘴里有16个溃疡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