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面对Rajasthan的抗议活动

时间:2021-08-10 16:16:24来源:

Shah Rukh Khan Starrer“Dilwale”的筛选在周五在Rajasthan的许多地方面临反对。许多团体抗议演员对该国的不耐受的言论。

Jan Samsaya Nivaran Manch旗下的抗议者在这里举行了一个读“抵制Dilwale”的海报。他们要求观众不观看电影。

在抗议活动之后,周五在全国范围内发布的电影的第一个展会被取消在一些剧院,而门票在警察保护下的其他剧院销售。

警察称,在一些城市,在其他城市取消了第一个节目,同时在其他人中取消了关于燃烧电影的海报和呼喊的口号。“

在Bhilwara,VHP工人将电影的海报烧毁,并将口号对抗演员。

在Jodhpur也,Shiv Sainiks在剧院举行抗议活动,并试图防止电影Buff进入电影院。

除其他城市和城镇之外,抗议的类似报告也来自乌代普尔,胡鲁和AJM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