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chchan家族,其他Bollywood Celebs在Sarbjit Premiere

时间:2022-02-22 20:16:44来源:

Bachchan Family - Amitabh,Jaya,Aishwarya和Abhishek - 以及电影业的众多名人在孟买在孟买(5月18日)晚上的孟买的首映式。

在活动中,Aishwarya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总是制作电影来将它带到观众。所以我们很高兴今天向你们所有人都开放,我们希望你能欣赏团队的努力。“

“这是一个非常真诚的电影直接从心里。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这是一项是非常敏感的,牢记主题和家庭成员(Sarabjit Singh的家庭)的敏感性,最重要的是,“她补充道。(相片:Bachchan家庭 - Aishwarya,Amitabh,Jaya,Abhishek;其他宝莱坞名人在Sarbjit的筛选,见照片)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事实上,达尔比尔姬(kaur)和她的家人验证,这是迄今为止最宝贵的方面,这是一个对我个人和整个团队来说意味着很多的东西,”她指出。

由Omung Kumar指导的“Sarbjit”是基于Sarabjit Singh的现实生活故事,他被判犯有间谍和恐怖主义并在巴基斯坦监狱的恐怖主义中被定罪23年,而他的妹妹Dalbir Kaur,努力释放他。Aishwarya在电影中扮演kaur。

即使在释放电影之前,这部电影已经从北方邦政府获得免税地位。

Aishwarya说,“整个团队的希望和尝试能够看到所有它可以免税的地方。但现在,我们要竭诚感谢北方邦首席部长。这意味着很多,这意味着电影将远远宽阔。“

也发现了Aishwarya的父母和兄弟。还提供了像Riteish Deshmukh,Ali Fazal,Manish Paul,Saqib Sollyem,Athiya Shetty,Hussain Kuwajerwala和Darshan Kumar等行为者。

这部电影的生产者 - Bhushan Kumar与妻子Divya,Sandeep Singh,Bhagnanis - Vashu,Jackky和Deepshika - 以及omung Kumar,也是董事。

领导演员Randeep Hooda扮演Sarabjit Singh,带着姐姐说,“紧张部分是在我做到的,而我正在做的时候。现在结束了,它不是在我手中,所以与人分享它是一个兴奋。“

他说,“这是挑战性的,”这是一个挑战性的问题。如果它没有具有挑战性,那么你不应该这样做。“

“Sarbjit”也主演Richa Chadha,周五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