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本流行明星在被男性粉丝刺伤后批评

时间:2022-02-25 19:16:23来源:

日本流行明星Mayu Tomita在被雄性风扇刺伤近二次的近二次后,致命的病情。

27岁的男子Tomohiro Iwazaki被逮捕后被逮捕后,他在星期六在东京西约市六日左右下午5点左右袭击了Tomita。嫌疑人承认袭击她,报告了Kyodo。

20岁的Tomita遭到袭击,显然是拒绝来自男人的礼物。她被刺入颈部,胸部和背部,发现了无意识。她的病情据说仍然是至关重要的。

根据大都会警察局,Tomita本月早些时候告诉他们一个名叫伊瓦的人一直持续通过她的博客和推特账户发送消息。

这不是第一次女性日本音乐家被攻击。

2014年5月,女孩集团AKB48被一个男子袭击了一名挥舞着锯的遇到的遇见和迎接活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