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切都值得:Shraddha kapoor生活她的童年梦想

时间:2021-05-24 11:16:28来源:

她正在做多部电影,甚至有机会唱歌 - Shraddha Kapoor,他相信“宇宙的法律”,有时​​候,她的生命得到“疲惫不堪”,但随后它一切都值得,因为她的梦想通过宝莱坞来了。

“我非常相信宇宙的法律。你听说过一个名为“秘密”的书吗?这是关于宇宙的法律,“Shraddha告诉IANS当被问及她对与音乐相关电影的爱,如”ABCD 2“之后,她将在续集中看到”摇滚!!“。

“自从我开始爱唱歌以来,我有机会,现在已经发生了”摇滚2“。这不像我坐着和计划,但我真的很幸福,我正在做这部电影。

“你知道你有一定的愿望,发生了......就是这样。我想做电影,我扮演一个唱歌的歌手,唱着她的歌曲,我现在很幸运能够在2'上做“摇滚”。我只是希望更多的梦想继续栩栩如生,“她补充道。

起初,宝莱坞是她的一个不是顺利骑,在电影中的礼貌作品和“Luv Ka结束”,但成功和名望来到了“Aashiqui 2”,“ek villain”和“海滨” “。

现在,除了“岩石上!!”续集,女演员也与Tiger Shroff一起做“Baaghi”,她最近拍了一首舞蹈歌曲,致电了这部电影。

Shraddha说,她如何管理这么多:“这是很多电影的乐趣很有趣。它有时会筋疲力尽,但是,当你养育你的童年梦想时,这一切都值得。

“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够得到这些机会。为了能够为自己的电影唱歌,做那么特别的电影,比任何东西都与观众保持联系。“

Shraddha在Designer Namrata Joshipura的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2015年展示了华丽。该节目的主题是Lakmeinsta Light,灵感来自Lakme的最新发射。

是什么让光线带到她的生活?

“当我的母亲告诉我我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儿,我觉得很好。虽然我觉得自己比我是女儿更容易母亲。我觉得我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女儿,“女演员,谁是宝莱坞退伍军人的女儿,嘉蒂卡·卡佩斯和夏朗尼·科哈普州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