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t民族》洪知明和宋旻俊展开了对决,“宋旻俊全票冠军”

时间:2020-10-24 17: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Trot民族》中,模特出身的洪知明和称霸全国的Trot歌手宋旻俊展开了对决。

23日下午首播的MBC综艺节目《Trot的民族》中描绘了米兰时尚周模特洪知明和Trot歌手宋旻俊的对决。

宋旻俊在音乐竞赛中有过最终优胜的经历,“和最近成为大势的Trot歌手林英雄同居学习唱歌”。宋旻俊将出演《Trot的民族》的事实告知了林英雄,林英雄淡然地说“好好做吧”,为宋旻俊加油。

看了舞台的评委李建宇说:“宋旻俊的歌词传达日历非常准确。每一个歌词都有感情的感觉”,李恩美评价道:“洪知明的歌曲有点不安。宋旻俊虽然与年龄相比表现力很好,但是Trot唱法的技巧反而妨碍了观众的投入。”

结果,在洪知明和宋旻俊的对决中,比赛代表宋旻俊获得了7票的全票,获得了冠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