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活夫妻参加'Katti Batti'促销活动

时间:2021-05-01 11:16:13来源:

作为Imran Khan和Kangana Ranaut-starrer浪漫喜剧“Katti Batti”的概念,基于生活中的生活,这部电影的制造商决定为下一个活动邀请现实夫妻,让他们有机会见面和迎接他们最喜欢的星星。

“这位制造商认为,在将组织的下一个事件中邀请真实生活夫妻的独特方式。由于电影基于这一概念,这一想法非常适合,让我们有机会让观众成为我们执行的活动的一部分,“这部电影的发言人说。

他们的电影的制造商将运行几次比赛,并将通过几项活动识别夫妻,他们将邀请他们与演员的下一个事件邀请他们。

由Nikhil Advani指导,“Katti Batti”计划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