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激励Yashpal Sharma

时间:2021-07-05 19:16:15来源:

宝莱坞演员Yashpal Sharma,他的重大休息时间来自Aamir Khan Starrer“Lagaan”,说超级明星仍然激励并激励他。

这位48岁的演员在各种电影中曾像“Gangaajal”一样,“Singh是Kinng,”和“Aarakshan”,在城市中,在城市走来走去攀登库鲁克斯库拉大学。他说他从“PK”演员中学了很多东西。

“即使在今天,我已经从Aamir中学到了许多好事,这是我今天对我来说最佳的动力来源。他说,他是如此谦虚,就像任何普通的人都在'Lagaan'拍摄期间在路边供应商上有一杯茶,“他说。

Yashpal出生于哈里亚那,演员希望看到电影中的国家的正面。“我想在宝莱坞看到Haryana,但是当我自己的国家因偏斜性比例和Khaap Diktats而受到批评时,我的头羞愧。Onus是在国家的年轻人肩膀上改变感知,“他说

他继续欣赏'Beti Bacho Beti Padao'Abhiyaan,并要求女孩和男孩参加更多文化活动,这将引导他们学习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的质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