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Kahaani 2拍摄期间,Arjun堆突伤口膝盖

时间:2022-02-18 16:16:16来源:

Actor Arjun Clampal在拍摄了即将到来的悬念惊悚片“Kahaani 2”的情况下拍摄了膝盖,这也是星星Vidya Balan。

当他“破坏”他的膝盖时,Arjun正在拍摄追逐序列。他还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受伤的照片。

“今天拍了膝盖,同时拍摄追逐序列。完成拍摄。现在痛苦。但是没有痛苦没有收获。'Kahaani 2',“Arjun于周二晚上推文。

今天拍摄了我的膝盖,同时拍摄了追逐序列。在痛苦中消失了拍摄。然后#nopainnogain #kahaani2 pic.twitter.com/yarvdllli5

- 2016年5月17日的Arjun Rampal(@rampalarjun)

阅读更多

指甲油令人耳目一新,不同和重要:Arjun Rampalactor Arjun rampal出现在NCB与药物CaseActor Arjun Cite的Cites的“个人原因”中出现,直到12月22日出现在NCBNCB召唤Arjun rampal询问今年DRUGS案件之前:Arjun rampal明天被NCB召唤

由Sujoy Ghosh指导,“Kahaani 2”是一个“Kahaani”的续集,它围绕着名为Vidya Bagchi的孕妇旋转,来自伦敦的加尔各答寻找一个人。2012电影还有帕拉塔·克拉特集,Naazuddin Siddiqui,Indraneil Sengupta,Dhritiman Chatterjee和Saswata Chatterjee等。

“Kahaani 2”被设定为11月25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