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感谢帮助Sarabjit Singh的家人

时间:2022-02-18 17:15:58来源:

宝莱坞歌手Mika Singh,他曾答应Sarabjit Singh的姐姐达尔巴尔·哈尔巴·哈尔巴尔·吉尔,他将充分承担已故印度农民的较年轻女儿婚礼的费用,说他将以“感恩”为以任何方式帮助他们。

Mika在歌唱现实展示“Sa Re Ga Ma Pa”中作了承诺,他被视为导师。

达尔巴斯出现在展会上,以促进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这是她已故兄弟的生物学,他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他在拉合尔监狱的囚犯被囚犯袭击,并于2013年4月屈服于伤害。

阅读更多

Ginny Weds Sunny Song Sawan Mein Lag Gayi Aag:关于recreationindoo ki jawani song hasina pagal deewani的内容没有任何非凡的东西:Kiara Advani跳舞,就像没有人看Kapil Sharma秀:Mika Singh揭示了他的秘密社交媒体剖析列表:在Mika Singh的生日,看看他的顶级Songsmika Singh为在巴基斯坦表演道歉

达尔比尔通过“Sarbjit”导演Omung Kumar和Actors 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deep Hooda的“Sa Re Ga Ma Pa”。

“是的,我答应承诺承担Sarbjit的女儿(Poonam)婚礼的整个费用。如果我对他们有任何帮助,我会感激。我目睹了这一切,我知道勇敢的达尔比尔kaur从支柱上跑到帖子,以证明她的兄弟的纯真。这对她不可移动的精神来说是一种敬礼,“米卡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Zee电视节目中,达尔比尔提到了她奋斗的早期阶段,她遇到了Mika的哥哥Shamsher Singh,他也是陪审团的秀,以及他如何在她斗争中帮助她。

致敬她的精神,Mika用Khanda(Sikhs的军事标志)向她展示了她,价值25卢比。

“Sa Re Ga Ma Pa”的集会,将于周六播出“Sarbjit”星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