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M Ragubar DAS将Anupam Hher提名为Jharkhand的TAC的头部

时间:2022-02-18 18:16:06来源:

Jharkhand政府已提名指出的电影演员Anupam Kher作为技术咨询委员会(TAC)负责人,该咨询委员会(TAC)将审查在其2015年的政策下在该州的电影制定建议。

该成员包括,流行的印地迪电影总监Imtiyyaz Ali,也是着名的作家Amitav Ghosh,除了几个与剧院,电影和民间机构相关的人物之外。

周一刚刚在牧场发表的声明说,“首席执行官Raghubar Das提名Anupam Kher作为TAC的负责人。董事(公关部门)将是会员秘书。“

委员会提名的其他成员是:Mukun Nayak(博士·戈纳克(国际知名民俗舞者),朱谷·汉天(全印度Santhali协会),贾肯·普拉克博士(剧院人格) (前任部门,印地蒂,牧场大学),Rishi Prakash Mishra(制片人),哈利米特拉尔(剧本作家)和Mahesh Manjhi(导演)。

曾董事(珠三角)Awadhesh Kumar Pandey说,“赫尔和阿里已经联系过,他们同意在委员会上。对其他成员的信件将尽快发送,同意追捧。这个想法是让Jharkhand和Jharkhand制作的优质电影。这也将导致求职和促进旅游业。“

4月,赫尔在牧场和国家的其他地区拍摄电影,称为“枪战和古景”,这是州政府提出其电影政策 - 2015年的吉汉克手中的第一部电影。他也遇到了坎,谁也参加了拍摄。

早些时候,2015年11月,赫尔到了国家射击与M S Dhoni相关的生物学。根据新的政策,基于Jharkhand相关的科目的电影在委员会批准后,将被视为州政府的财务和其他支持。“委员会将审查此类提案,并在技术上审查电影,”声明说。

2015年度政策还设想雇用当地人才在制造电影之外,除了在州的一部分锻炼身体的工作和投资之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