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非常耐心,很高兴看到她的样子:Subhash Shinde.

时间:2022-02-18 17:16:10来源:

制作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化妆师次校正Shinde在电影中“Sarbjit”说,她有巨大的耐心,但总是很高兴看到她如何照顾化妆。

“她有很多耐心,她对她的工作感兴趣。她从未告诉过我赶快。她在她身上有很多兴奋,她一直在说,“我想看看我的样子。在她看到它时,整个外观准备好了,她说,“哇!这太好了'她变得非常高兴,“Shinde在接受采访时说。

阅读更多

Aishwarya Rai Shares Holi Photos以女儿Aaradhya为特色,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在听Tadap Tadap Ke之后哭泣的节日'坐在沉默中,坐在沉默中,哭泣Ismail Darbarcannes: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Red Carpetabhishek Bachchan Bachchan Bachchan的og女王44,Amitabh Bachchan祝福'孩子般的纯真从未离开过,你留下了Womaishwarya Rai Bachchan,带着Abhishek,Aaradhyk的罗马前往罗马休闲旅行

Aishwarya在“Sarbjit”中扮演了Sarabjit Singh的妹妹,她的性格从一个年轻人身上到一名老年妇女,在为她被监禁的兄弟寻求正义的23年里。

关于Director Omung Kumar给他的简介,Shinder说:“当Omung先生叫我去他的办公室,我们谈到剧本,而且所需的人物和外观,他说他不希望Aishwarya Ji看起来像Aishwarya Ji。

“应该有魅力,但看起来必须改变。然后我们讨论并决定了这外观。它肯定是挑战性,因为我们一直在迷人的头像中看到她,我们不得不带她成为40或50岁的人。“

Shinde术语“Sarbjit”他最好的工作,并说他因各个角落而恭维。

他之前曾在另一个omung的生物学“玛丽·肯罗基”上工作,使Priyanka Chopra看起来尽可能接近女士拳击手。但他不相信他是一个“生物学专家”。“我正在这样工作,所以我很享受它,”他说。

他还在众多电影中致力于Masala电影,如“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Grand Masti”。

关于在生物学和Masala薄膜上工作的差异,他说:“在生物学和Masala薄膜上工作非常不同。马萨拉电影有不同的外观,但即使他们需要细节。但是当你必须完全改变外观时,它就变成了一种斗争。保持40-50天的外观变得困难。“

他还在致力于一部带有退伍军人女演员Sridevi的电影,他认为自己是“奖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