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鼓励Akshay Kumar在现实故事中做电影

时间:2021-08-31 12:16:03来源: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表示,他的新发布电影“Airlift”的商业成功鼓励他基于现实生活故事制作更多电影。

1月22日发布,一场战争恐怖 - “机洛夫特” - 在票房安河办公室赢得了大约54.70亿卢比。

“结果对电影说话。我对响应感到非常满意,并鼓励我成为这样的电影的一部分。Akshay告诉PTI,这些电影在票房谈到数字时没有太大的前景。“(读:误解电影业是'Sone Ki Chidiya':Akshay Kumar)

“看着数字,我觉得我应该尝试更多这些电影......为卷轴生命带来真正的人。我希望在这部电影之后,在这部电影中,董事和演员都希望成为这种电影的一部分,这是少的歌曲和更多内容,“他说。(还阅读:Airlift Box办公室收藏:Akshay Kumar的电影赚了卢比。4天54.70 CR)

通常它是Masala艺人,在票房上赚取Crores,但“假期”明星与“Airlift”的商业成功相当满足。

“这部电影的票房号比我想象的更多,”他补充道。在“特别26”和“宝贝”之后,Akshay对“Airlift”的成功充满了充满信心。

“我对(电影的成功)有信心,所以我也把钱放在了它中。但我没想到这种反应,信贷到了大家 - 所有演员,董事(和)技术人员,“这位48岁的演员说。

“Raja(导演Raja Krishna Menon)非常好地编制了战争序列......这部电影的频谱很棒,”他补充道。

Akshay希望获得“Airlift”的免税。

“我们与他们(有关当局)说过,我希望事物锻炼。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将是伟大的。“他补充道。

由Raja Krishna Menon,“Airlift”叙述了一个基于科威特的商人Ranjit Katyal(Akshay Kumar)的故事,他在伊拉克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在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撤离科威特在科威特撤离印度人的最大民事运作然后总统萨达姆侯赛因。

电影星星Akshay和Nimrat Kaur在铅作用中。根据“Hera Pheri”演员,USP的“Airlift”是它的真实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很少有人知道它......我们把这个故事带给了所有......那是USP,”Aksha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