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Sonu Nigam无法被识别为老街道音乐家,观看视频

时间:2022-02-18 19:15:57来源:

Bollywood Singer Sonu Nigam,他们已经迷人的粉丝们在现在二十多年上迷人的声音,滑入了一个新发布的网页视频的老年街道表演者的服装。

标题为“Roadside Ustaad”的视频在文化机的数字渠道上发布于周二印度。这是一个在孟买繁忙的街道上完成的实验,看看行人是如何对一个老人的唱歌作出反应。

“路边的Ustaad”捕捉了普遍的辛勤人的混合反应,享受老人对那些无长地走开的人唱歌,所有人都不感到忘记老人是Sonu的事实。

阅读更多

Sonu Nigam用他的Memoirvande Mataram出来:Mohanlal,Hema Malini,SP Balasubrahmanyam在新的RenditionPlaylist中的特色:重新审视Sonu Nigam在他的生日快乐商人的最佳歌曲:不仅仅是歌手,作曲家也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髦kumar的妻子divya khosla到Sonu nigam:战争正在开启

Sonu在一份声明中说:谈论主动性:“我已经去了(开启了这个视频)没有任何期望,完全妨碍了我看的方式,以及我要这样做的事情。

“这是第一次,我不是我。化妆是如此善良和真实的,即人们站立靠近我,无法识别。“

在视频中,他用谐波看。

手表:路边的Ustaad.

他进一步分享了乐器与他父母出生时的父母买了同样的乐器。

“这一切都如此谦卑。从这种陌生的区域来看,我设法采购了一些东西。他说,感谢,恩典和欣赏我们所拥有的东西。

还阅读:Sonu Nigam,Akshay Kumar,Rishi Kapoor:与化妆未被识别的演员

进一步谈论在文化机器的创意总监Karl Katgara背后的原因说:“这项实验背后的整个想法是激励人们从繁忙的生活中花点时间,欣赏音乐的美丽。

“要这样做,比Sonu Nigam更好。他是该国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最知名的声音。当时看到有趣的是,他创造了同样的魔法歌唱,刚被伪装为一个老人,人们根本无法认识到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