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包裹着'maatr - 母亲'

时间:2022-02-18 19:16:03来源:

Castress Raveena Tandon,下次将被视为一篇母亲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作用“麦克尔 - 母亲”,周四在这里拍摄了这部电影的射击。

由Ashtar Sayy的“Maatr - The Mother”指导,其中包括“贫民窟百万富翁”名人堂演员Madhur Madhur Madhur Madhur Madhur Madhur Madhur Delvens,在道路上揭示了对暴力和强奸受害者的女性的正义。

“这部电影对妇女的伏弱势有关。它对我们的社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关注,主要是我们在这些案例中可以看到的东西。我并不是特别考虑强奸案,但所有类型的暴力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我们的司法系统都会失败。

“哈巴尔'谈论系统失败,真正可以完成的是什么或者应该在这种暴力侵害妇女的暴力发生时所做的事情,”雷耶纳说。

Raveena表示,拍摄德里的电影拍摄于德里的德里裹在39天内,这对她来说并不容易体验。

“当我为几个场景拍摄时,我在那之后一个星期感到不安。我们都怀疑认为这些种类的可怕事物可能发生在生活中。雷耶纳说,我们刚刚显示了一个女人在和她发生的事情和她发生的情况下处理的10%。“

然而,Raveena表示,这部电影与任何现实生活中的事件都不相似之处。

“这是一个小说电影,它没有受到任何发生的任何案例,”雷恩纳说。

谈论最后一天的拍摄,什塔尔在星期四告诉IANSED:“蒙太奇有一部分需要很多视觉效果,这就是我们今天所拍摄的。现在我们进入生产后“。

Saymed补充说,他们今年晚些时候在旧金山全球节日屏蔽电影。

“Maatr - 母亲”的发布日期尚未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