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丢失后,Sinead O'Connor发现了安全的

时间:2022-02-18 17:16:07来源:

在丢失超过24小时后发现了爱尔兰歌手Sinead O'Connor。

“Sinead O'Connor已经找到。警方称,她是安全的,不再被列为失踪/濒临灭绝的人。“

根据美国每周获得的一份声明,在伊利诺伊州威尔诺伊州威尔诺伊州Wilmette的请求检查O'Connor的福祉请求。

阅读更多

Sinead O'Connor发现了往往的梅陵大麻o'connor'amused'诉讼后诉讼职位o'connor在发布了关于'overdose'i的罪名后是安全的Sinead O'Connorsinead O'Connor希望为花花公子杂志提出

据报道,49岁的令人困难的歌手在5月15日凌晨6点左右举行了芝加哥郊区附近的郊游,并且在第二天上午9:30仍未返回。

“威尔梅特警察正在寻求检查Sinead O'Connor的福祉。呼叫者对她的福祉表示关切,此时没有其他信息。“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