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ankie Bridge将为独奏职业丢弃姓氏

时间:2022-02-18 16:16:15来源:

星期六Star Frankie Bridge将在仅仅是她的基督教绰号下丢弃她的姓氏和释放音乐,如果她要推出独奏职业。

歌手在2014年7月与退休的足球运动员Wayne桥联系起来之前被称为Frankie Sandford的歌手,无法理解她的带伴侣UNA Foden在恢复使用她的娘家姓名,Healy,在她的专业生活中讨论过的抗议报告女性第一。

阅读更多

由Trollsfrankie Bridge的Frankie Bridge欢迎第二个孩子

关于她朋友的争议,弗兰基说:“弗兰基在2012年6月举行的橄榄球运动员Ben Foden,”对她的婚前姓名恢复了这么大的事情,我没有得到它!

“她仍然私下留下了她的已婚姓名,而是作为一个独唱艺术家,她只是在使用Heally,因为这就是每个人都知道她的。如果我去独唱,我可能只是弗兰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