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大胖子希腊婚礼2电影评论:两半星

时间:2022-02-18 17:16:02来源:

我们都知道大家庭和大婚礼。自2002年以来,我们也了解大型希腊家庭和大希腊婚礼。他们对食物,婚姻和血统的痴迷,不一定按此顺序。

十四年后,我的大胖子婚礼2不会进一步旅行。第一部电影,TOOLA(VARDALOS)和IAN(Corbett)的错误匹配夫妇现在有一个女儿进入大学。前提是,特拉即将看到一个孩子只是在她自己的父母那里生活的父母和大家庭一起生活的父母,继续像以往一样彼此的生活。

那里有一个想法,但这部电影更加满足于它的旧的,成功的主题,包括一个风车喷雾,甚至在塔卢的仍在名人的父母之间造成婚礼,以便在最重要的借口下证明标题是合理的。与此同时,女儿被Kampouris很好地被击败,减少到侧面故事。

与此同时,特拉的父母Gus和玛丽亚,由康斯坦丁和喀山发挥的临近完美,仍然是这个大家庭的最佳部分,姨妈,叔叔,表兄弟,他们的妻子,奶奶,侄女和侄子都突出地p。它在零件中很有趣,大多数是精明的(像Vardalos自己写的第一部电影),特别是在其与儿童的已婚夫妇的观察中。

但是,对于迷你iPad挥舞着阿姨,Portokalos的宇宙没有改变。礼貌iPad,玛丽亚和她的女性亲戚已经为这个完美的射门挑选了一个很好的伎俩。就在点击之前,他们互相告诉对方从后面“拉起我的脖子”。

虽然一个问题,Toula和Ian怎么称呼他们的女儿巴黎?即使在希腊神话中,那就是一个男孩的名字。

由Kirk Jones主演Nia Vardalos,John Corbett,Michael Constantine,Lainie Kazan,Andrea Martin,Elena Kampouris Stars 2.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