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恶之花]金智勋:“反派精神上的疲惫,感谢好的反应”

时间:2020-10-30 14:28:3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通过《恶之花》白熙成完美变身精神病患者,更新人生角色的金智勋致命的画报被公开。

在最近剧终的tvN水木剧《恶之花》中饰演精神病患者白熙成的金智勋的画报通过ZiQ11月号公开。

公开的画报中金智勋以独特魅力的长发造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从带有奥妙表情的照片到无袖、皮夹克、高领衫等多种风格的他,证明了完美的画报消化能力。

image

在和画报一起进行的采访中,金智勋对于在最近剧终的《恶之花》中饰演反派角色表示:“不管怎么说,在精神上都感到疲惫。因为要具体想象剧本中描述的场面。为了维持黑暗的感情,也没有经常与人见面。饰演反派角色是一项孤独的工作。

同时他还表示:“这样做的话,虚无感可能会很大,但是很多人都对我的演技感兴趣,表现出很好的反应,所以很开心地摆脱了角色”,表达了对《恶之花》观众的感谢之情。

image

另外,对于成为他的标志的长发造型,他表示:“去年工作休息期间没有剪,周围的反应都很好。也有了改变形象的想法。本想扮演能够展现出张发的样子的角色,但是正好在《恶之花》中饰演的连锁杀人魔“白熙成”是在昏睡状态中醒来的人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