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是新宗教:安德鲁加菲尔德

时间:2021-06-14 19:16:11来源:

“蜘蛛侠”明星安德鲁加菲尔德说,当谈到他的生命和演员来的名声时,他努力找到平衡。

在与纽约杂志采访中,英国演员表示他希望在世界上有所作为,尽管它可能听起来很俗气。“我的优先事项是工作,工作取决于人们不太了解我。那么平衡在哪里?我要走路的那条线,我们都必须走路?因为我要在世界上有所作为,我真的这样做,这是一个非常俗气的事情,“演员说。

加菲尔德说,他认为他在今天的文化中“不接受”,这让你感到不充分。“如果我们是......好吧,我们只接受了。白色,英俊,迷人,魅力,薄弱的眉毛是美丽的,但足够厚的仍然是男性化。我们被告知我们不够,我们经常被告知我们没有足够的,我们不断地告诉我们永远不会到来。“

这位32岁的演员说,他有自己的一系列问题,感觉“不安全,害怕,并不真正知道我是谁。”

“名人是新的宗教,据我所知,以及金钱,力量,地位。这是所有相同的伞 - 邪恶的诱人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