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ppi Lahiri发布新的音乐专辑

时间:2021-10-06 08:17:05来源:

歌手Bappi Lahiri全部设定在孟加拉新年的一天发布新的音乐视频专辑。在80年代初到80年代,在80年代初中举行舞蹈楼,举行舞蹈楼,曾与“ramba ho”和“ramba ho”和“koi yahan aha nache nache”一样,他表示,这张专辑也将在孟加拉国推出。

据英国人表示,他展示了“电网阿马尼亚·高山”的“电网亚马加恩”,他队与流行歌手USHA Uha Uthup,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迪纳赞成歌词。

“当我最近在达卡的60,000个强大的观众之前张开了歌词,孟加拉国首屈一指的谢赫·哈迪纳将这些线描述为”惊人“,”Bappi说。

音乐主任表示,他还计划向不同节定向的短片“贫民窟印度”,以不同的节日。

“这是我对贫民窟的致敬,培养居民之间反对赔率的精神。它展示了一个谦卑的开始的每一个嬉闹的旅程。我打算将它发送给不同的电影节,“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