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队长:内战,交通,一夜立场和1920年伦敦在箱子办公室发布

时间:2022-01-07 14:16:12来源:

这一切都是一个超级电影周末,因为Aficionados将在美国队长突然相对的印地语电影和好莱坞超级英雄轻弹,美国队长:内战今天开始。如果从网上预订门户网站到达的适应症是任何事情的迹象,人们可以预计美国船长本周末开放到包装的房屋。

在VFX系带上的特技,并通过似乎是一个抓地力的背后,队长美国队长看起来是遵循丛林书的录制脚步。多路复用在多个屏幕上运行电影,并为当地印地语演讲观众,流行的B-Town Star Varun Dhawan在被称为印地语版中的名义上借给了他的声音,已经推动了这部电影,以吸引好脚步。(读:一夜情电影评论:阳光明媚的leone是华丽的看,但努力表演)

在印地语薄膜前面,我们有三部电影互相撞击颈部到颈部。纯粹对其内容的优点最令人兴奋的是交通。主演辉煌的Manoj Bajpayee,人们可以期待一些迷人的戏剧戏剧表演表演。

Sex Ren Sunny Leone也将在箱子办公室提供她的迷人商品,礼貌一晚摊位。这部电影将在阳光明媚的oomph商场上兑现,这是唯一的销售点到达。

对于那些有足够性和戏剧的人来说,1920年伦敦将机会自行吞噬每个人的刺。这部电影在长期后看到了Sharman Joshi在潜在的角色中,如果这个有才华的演员可以让恐怖故事有利可图的旋转,它仍有待观察。

发现谁最终赢得了美国队长的三个印地语发行战争,这也很有意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